无念

黑蝶drama石川界人共三轨翻译

*是委托一位太太翻译的,慈善好价。drama能在网易云音乐找到。


Track1:复仇迷你剧

男:这是我最后的记忆,在那黑暗的梦中最后的记忆,你愿意的话,让我再听一次。不可能实现,最后的谎言。

(手枪上膛)

女:不要这样绯影,快把枪放下!

男:我从一开始就错了,我创造了这个狭窄的空间,就连杀死妹妹的也是我自己,但是时间不多了。

女:才没有这回事,活下去的办法,能做到的办法还有...

男:我犯了错,所以必须得接受不可。

女:啊...

男:这个房子,就像耀眼阳光一样的东西,但是...这是我的梦境,梦总有一天会苏醒,我和你也该醒了。

女:绯影!

(开枪)

女:脚变得不灵活了,为什么?这样下去就不能阻止绯影了,不要这样,拜托了!

(铃铛声)

男:白色蝴蝶...

女:蝴蝶?小兔...是来帮助我们的吗?啊!脚...可以动了。绯影!

男:红百合别过来,我不想把你也给卷进来。

女:别说那样的话!

男:啊?红百合...

女:绯影,果然和小兔是兄妹呢,小兔也说了,不想看到刚才的表情。

男:那孩子。

女:但是,这是一件非常寂寞的事情,当重要的人痛苦的时候不能在身边,是非常悲伤的...不要再取走自己的性命了,那样的事绝对不要做。

男:陷害你们的是我,应该对我怨恨、憎恨、杀死更好。尽管如此,你...为什么哭泣。

(摔)

女:绯影...

男:都说了不要接近,你...(抱)直到最后的最后都不能随我的便,对你还存在着就这样消失的恐惧。

女:嗯?

(房子崩塌)

男:看到了吧,房子崩塌的废墟,我创造的世界,我的意识现在正在破坏。

女:绯影的世界坏了吗?

男:啊,但是不用担心,你现在还活着,这样下去就能回去了,只是...

女:只是。

男:和我在一起,我必须亲眼目睹空间的崩溃,对我自己的存在逐渐消失的恐惧,你能忍受吗?

女:完全没有,与其看着绯影死去。

男:(笑)所以说,我已经死了。

女:不是哦,绯影,我们一起在这里生活,和我一起说话,和我一起度过每一天的时候,那样的绯影,我...

男:红百合...

(破碎声)

男:是啊,如果这是最后一次,请给我一点你的时间。在梦境醒来之前,只有一点,想要活着的温暖(抱)实际上,我想见到你,就像这样把你抱在怀里。

女:为什么?

男:空间是我思念的力量起作用制造的世界,怕因为不想消失而把你束缚在过去,已经不想再失去最重要的人了。

女:最重要的...人...

男:但是,太晚了,回不去了,你也别抱怨哦。

女:那就是,绯影不想忘记我,而说的话吗?

男:虽然我不想承认。

女:(笑)

男:(惊)为什么要笑?

女:果然绯影就是绯影呐,这种时候也不坦率。

男:如果是这样,直到最后的最后你才发现你也是你啊,让我看看脸。

女:脸?

男:是的,你的面颊、眼睛、嘴唇、所有的全部都想在这里亲吻,你忘记了也没事,果然,我的事还是忘记吧。

女:怎么会!

(效果声)

女:啊,绯影的脸不能好好看清楚了,为什么?

男:快结束了呢,看不清彼此的身影了。

女:不要啊,我不想把全部都给忘记,绯影,更多...

男:已经够了,那之后,不要和我说。你的嘴唇好温暖呐,从指尖上就能明白,触摸了,更多的触摸,更多,想和你度过更多的时间。

女:我也是,想和绯影多待在一起。

男:又...哭了吗?脸颊沾湿了。

女:绯影……

(拭泪)

男:那样用手擦,眼泪就会滑下来。

女:绯影的手,好温暖啊,想要像这样一直被触摸,在一起,至少在梦苏醒之前。

男:(笑)非常美好的梦,想随心所欲,最后得到救赎,真不适合我这样的人,但是,是个内心舒畅的梦。

女:但是,我还看到了其他美好的梦。

男:什么样?

女:在太阳底下嬉闹聊天、玩耍、一起去学校,想到看绯影各种各样的表情。

男:学校只是学习的地方吧,怎么会开心。

女:很开心哦,和绯影一起学习,很开心。

男:呃...这样就够了吗?意外是个容易满足的家伙。

女:那绯影呢?

男:像这样,手牵手,在你的身边,而且,一张嘴就会说多余的话。什么啊,不要突然害羞啊,这没有什么好害羞的,仔细看体温都上升了。

女:真的诶,绯影的手也很热,(笑)一样呢,呐,绯影。

男:怎么?

女:至今为止遇到的事情说不定对绯影会觉得有些困扰,我对绯影,喜欢~

男:知道哦。

女:嗯,但是没有机会好好说出来,现在也...只能通过正在做的事情来传达了。

男:嗯...

女:绯影?

男:除了说还有其他的表达方式。

女:什么

(kiss)

男:这就是我的心情,到最后也只能从你那里夺到。

女:不,有好好的传达到了哟,但是,还想好好看看绯影,眼睛却觉得模糊,就好像在很远的地方一样。

男:那么再靠近一些就好了,近得只知道彼此。

女:真的会消失吗?

男:红百合,这就是梦境,所以要记住现实。

女:但是!

男:那就是幸福的现实,你现在被朋友包围,过着幸福的生活,过得每一天都是幸福的,我和你一样作为一个学生过着那样的生活,刚开始我们还没有察觉到对方,但是,总有一天,会找到你,找到你后像现在一样,触碰你。要是你注意到了,就回头看。

女:我知道了,这不是最后一次。

男:你将会回到现实,在那之后从这里开始,再在那边见面吧,我很期待在那边过着普通的生活。

女:连这个时候都要说这个话吗?

男:没办法,我擅长这个。

女:嗯,说的也是,我也和绯影一样都期待着。

男:再见,红百合,再会。

(崩塌)

end

 

 

Track2:早上好

   (开门)

   男:太慢了,听不见吗?都说了太慢了,又不是那么严厉,等待这么久你才醒来,我会原谅你吗?等一下,头发乱了,弄整齐比较好,嗯...没关系吧?如果你不重新开始弄,不,我碰你才叫奇怪,果然还是自己弄比较好吧。(女主整理头发中)真是的,看,放在这里的衣服,同样,领子的褶皱也要弄整齐,之后才看的顺眼不是吗?喂,脖子以下——嗯?!我说了我不会帮你的,你自己解决。

好,这样就好了,那就好了,自觉一点,你总是喜欢的过分,男人会趁此机会产生错觉,注意周围的环境,因为我不是一直都能看着的。刚刚打呵欠了吧?唉...我不是说不要做,我一想到你会让任何人看到你这样的样子,我就很担心。只给我看,故意给我看有缺点的样子,我该怎么办?开玩笑的,你太慌张了,一想到自己被信任了,觉得也不是不好,但是,仪容是另一个问题,要好好整理,知道了就好。话说回来,你真的很困的样子,莫非你昨天是熬夜了吗?星星吗?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睡的,但我不喜欢你不听我的劝告,我说了晚上要早睡,免得睡过头。书?读我借给你的书?这不是什么坏事,不要熬夜看。(翻书声)嗯...是吗,你喜欢小说吗?那样的话,下一本也是同样的作者,读起来都是一样的,挑战着其他的题材,也非常的有趣,书中最后的部分也很出色。不,实际上这是我读过的。哈?没什么,并不是高兴,单纯的因为喜欢你,所以没说。不用谢我,如果你用自己的秘密来回报我,不就完了吗?(小声)说起来,那本书的主人公稍微和你有点像,很天真,但却不顾一切,总是让周围的人担心。看,接不接近?你的行为让周围人感到困惑,所以要注意,如果不是,我也不会这么唠叨的。你的仪容和举止都很好,我很在意你有没有对别的男人说些愚蠢的话,真是的,我很多想法你...虽然我很担心你,但并不是想逃避,我也不想被别人抢走。说了多余的话,总之今晚要早点睡,还是睡觉的时候我也要提醒你?那是...被拜托了也不能不做,别高兴,真是的,你总是说些傻话。啊,对了,还有话没说,早上好,今天也请多多关照。

 

 

Track3:晚安

为什么不睡觉呢?我希望你一直待到我睡觉,如果你不想,我就回去。开玩笑的,回去前等我和你谈好了再说,脸上是什么表情,并不是说教,是意见。因为睡觉前记住的东西很容易留在记忆里,说这样的话,对睡觉前是最好的,我觉得你在睡觉之前都想让我陪在你身边这太娇气了,睡觉前的时间一般都是为了明天整理自己的思绪和思考的时间。嗯?你没听我说话吧?唉,为什么要笑,不,算了。没什么,只是想了几句唠叨的话,请反省一下自己,睡觉前的时间很容易留在记忆中这句话我刚刚说了,如果在记忆中印象深刻,那只是想珍惜这段时间。当我在你身边的时候,我想你也是如此。有什么不同?睡觉前的时间不是你一个人的,我睡觉前的重要时间都是这样浪费在你身上的,如果不是的话,我不在也没有问题。开玩笑的,因为你慌张的反应很有趣就稍微逗你一下,那种表情也没用,明明自己不承认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很重要,却偏让我一个人说,太卑鄙了。你还不满意吗?照这样下去,你根本睡不着。那我和你约定好了,我陪你睡到最后,早点睡的话最好不过了,在睡觉前的这段时间里,我可以陪你说说话,想聊什么呢?童话?那不是对话,而且偏偏是童话,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安心睡觉吗?但很不巧,我对童话并不了解,我知道了,再下一次之前先了解一下,让你睡个安稳觉。想睡了吗?那就闭上眼睛,在我身边直到我睡着为止。你真是的,我希望你能在我身边直到我睡着。也许有什么心情低落的时候吧,虽然你的笨拙让人佩服,但有反思的意义,后来我知道了,失败了也没关系,明天再努力,能做到的就努力去做。睡了吗?为什么笑嘻嘻的,真是的,喜欢不起来啊,但是,看着你那一脸比我好好几倍的安稳睡脸,我的心情都好像变好了,(盖被子)晚安好梦。

End

评论(2)
热度(4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