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念

我要向全世界安利《三倍的暧昧》😭

韩国微网剧,一共八集,前七集7、8分钟,最后一集4分多钟,全部看下来就一个小时。故事3男VS1女,剧情不重要,结局有三个,喜欢哪个男主看哪个。

一号男主高冷校草,二号温柔眼镜竹马,三号逗abc男(颜最低)。我第一眼眼缘一号,认为颜最好,这种乖巧奶颜+高冷人设好戳啊,长得有点像杨洋?总之女主跟他在一起我真的少女心爆炸💥 他笑起来我融化了!两人恋人未满时的小纠结好甜!后期修罗他AAA!

另外我吃男二和女二!球球男二看一眼女二吧她很好!可期待他们的另外一种故事!目前网剧准备出第二部,是其他人的故事,默认男一女主在一起有他们的糖(尖叫)!果然想看他们恋爱后,但因为要x3所以不好拍吧。说起来他们每句话句尾都带喵?韩语是这样子的吗?还有好想吐槽为啥这六个男人都是遮眉刘海!会降颜值的喂!要有英气啊!

我难得站对好激动,我不看言情剧和小说主要原因是因为总站错,或者讨厌女主/男主,或者无感男主。要是电视剧的男主都这么讨喜我还不看什么电视剧啊!说起来原来我不是眼镜控啊😂

后续:哈哈哈我站的CP都成了!!男一女一,男二女二(有苗头),超开心。大家来看看女二啊特别好一妹子,勇敢追爱,男二也很好。我很喜欢第二季的女主,英气、清冷、仗义、果决,希望她面对追求时也是干脆型的~

评论